镀涂生产设备 首页 > 设备工装 > 镀涂生产设备

镀涂主要生产设备

No. 设备图片 设备名称 最大加工工件尺寸长*宽*高 最大加工工件重量 数量
1 大件喷漆房流水线 12000mm*7000mm*5000mm 50吨 1

严格按照ISO12944-2 C5防腐等级,同时参照西门子、维期塔斯、上海电气、远景能源等国内外知名公司的海上风机表面涂装标准建造。

工艺流程:冲洗——喷砂——喷锌——喷底漆——喷中漆——喷面漆——检验、修整

过程中温度、湿度受控;喷砂室洁净度受控;良好的送排风系统;完善的工艺流程文件提供作业标准、各种相关的检验手段实现及时有效验证;保证了涂装产品能够满足海上风机工作环境下防腐要求。

描述/Description
公司配备悬挂式机器人涂装生产线、大件喷漆房流水线等表面处理设施,能满足不同客户产品表面处理要求。

版权所有(C) 沧州惠邦机电产品制造有限责任公司冀ICP备05028085号-1  沧公备:13090002001073